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辽阳 [切换]

      辽阳学习房屋建筑工程测量放线培训

      2020-10-09 11:36:43发布,长期有效,314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太子河
      • Q Q:1782317028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叶老师
      • 电话:189****780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辽阳学习房屋建筑工程测量放线培训。建筑测量要会哪些仪器?常用的仪器包括RTK、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等,掌握这些仪器的操作使用,等于成功了一大半。很多朋友担心自己没有基础,要学会全部仪器操作,会很困难,其实,这些仪器即便是零基础也不用担心,因为学测量关键在于不断熟练仪器,并提升自己架设仪器的速度。如何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和短期的时间内,掌握各项测量仪器技能,学会建筑测量,就需要找一家专门培训机构,通过深入系统化的学习控制测量、工程测量、GPS-RTK、全站仪、经纬仪、水平仪等测量仪器培训课程, 并将理论与实践中结合,强化实操,达到熟悉掌握仪器使用的要求。对我们实战测量培训班有兴趣的内容可以加叶-老-师hhx1837问一下。就全站仪举个例子,看视频你知道全站仪这个仪器,理论的东西你看了一大堆,但是你没有自己动手操作过,怎么放样放线,如果放的不准找不到人问,就算在工地上找个师傅临时指导你一下,可以放样了,但你不懂这个仪器为什么会能这样放样的,换个工地后地形不一样可能又不会了,视频学习是很不全面的,在工地上学习存在周期长,师傅是否愿意教等一些现实问题。而测量培训班就会比较全面,内业和外业都有也不需要自己带仪器,直接上手操作,手把手教会仪器、软件的使用,还要教 你怎么做达到工程规定的精度要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及时问,这些视频教学办不到的,所以新手学测量还是参加个实战测量培训班要好一些。
    房屋建筑施工中测量放线的具体应用,测量放线相关技术在房屋建筑施工中的具体应用主要包含下面的一些内容: 首先是前期的准备工作。放线工作本身不事立的,不是说放线就能马上进行放线工作,放线工作也是要有严格的依据的。这个依据就是施工的土质。测量人员在放线之前首先应该对施工的平面图进行较为谨慎细致的分析,在施工现场进行关键点的寻找。紧接着要进行平面控制网的建立,要按照平面图和前期关键点的寻找,做好平面控制网的建立工作; 
    其次是具体的测量放线工作。放线工作要根据具体施工的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方法,基础的测量放线要建立起坐标轴,定位坐标点,根据坐标点作好轴线的确定。基础完工后,主体部分的测量放线主要是要对基坑轴线和标高控制点的复核,运用相关的仪器例如经纬仪、水准仪等作好控制网的建立。应当注意的是,对于一般的标准形状的建筑,也即矩形、类矩形的建筑和不规则形状的建筑测量放线工作的方式略有不同。标准形状建筑测量放线点、线工作相对简单,对于不规则形状的建筑要对相关的弧线进行放样,根据设定的半径运用数学手段寻找圆心; 
    然后是竣工验收阶段的测量放线,这个阶段的测量放线工作主要是对建筑的具体坐落位置、房屋建筑的垂直情况以及重要位置的相关尺寸进行控制和复核,一方面使其能够复核设计图纸的要求,另一方面也能够确保建筑的质量。 

    实战测量培训班,专注测量培训、全站仪培训、学RTK、道路测量学习、放桩学习培训等,零基础测量系统培训班,多年测绘培训经验。通过理论加实战技能操作培训,不仅让你系统的学习测量知识,还会教学员处理测量常见问题、达到一定的测量精度,很后能独立胜任测量工作。

    测量实战培训,注重实践操作能力,学会为止。建议有意向学习测量的朋友来进行全面系统化的学习!!

    选择大于努力!选实战的测量培训班,有零基础,速成培训,学习时长短(15天-20天),实战培训,手把手教学(仪器的使用,数据的处理,看图识图等),不限学时的条件。

    具体的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有需要了解的,课程内容可以问叶-老-师-:173-11-20-18-37-(微-信-同-号 )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杉板桥路601号7栋一单元3楼(可住宿)

    无论你是转行,还是建筑行业的深造,我们实战的测量培训班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我们主要培训:测量培训、施工培训、造价培训、资料员培训、工程测量承包,学历提升、测绘仪器销售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liaoyang.haolaba.org/zhiyejinengpeixun/376016.html
    查看全部辽阳职业技能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辽阳职业技能培训信息
    • 相关图片

    辽阳学习房屋建筑工程测量放线培训

    • 您可能感兴趣
    • 辽阳新发布
    4000288880